close

*此篇為香草大大乙女向遊戲【死神遊記】的同人文。

*CP為繭x小花,此文為測試版玩後的腦補,如有設定不符合處請無視(喂

*然後他們兩個有沒有交往中……我也不知道(燦笑(X

*需要篇名啊XDD

「笨蛋繭,出門還忘了帶手機。」花織語無奈地拿起放在桌上的手機,手一不小心的按到了旁邊的鎖屏按鈕。螢幕倏地亮起,跳出的畫面使的花織語呆了三秒。
是──自己的照片。
照片裡的自己笑的一臉燦爛,花織語卻完全想不起來是在何時拍下的。臉倏地發燙,趕緊再按一次鎖屏按鈕讓螢幕熄掉,好使自己的心跳恢復正常。約莫幾分鐘後,花織語忍不住再次的按開繭的手機,邊小聲道:「繭就不能坦率點嗎?明明就是個老人了……」
「花枝魚,我忘了拿我的手機了,幫我──」突然,繭打開大門衝了進來,花織語完全來不及反應便被繭直直撞見自己在盯著鎖屏照片傻笑。
兩人都呆立在原地。
「妳、妳怎麼亂動我的手機!」繭的臉「刷」的迅速燒紅,快要能媲美他的髮色:「還給我啦!妳沒看到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吧?」
「這算嗎?」花織語將手機螢幕轉向繭。
繭直接呆在原地,幾秒後才支支吾吾地想要找什麼藉口:「那、那是……因為被小孩說鎖屏都是預設太好笑了,所以只好換一張,只是我隨便從相簿選的啦!」
「哦……隨便選的啊。」恢復正常的花織語按掉畫面,故作落寞的將手機還給繭:「還給你吧,打魔魂時要小心別被吃掉囉。」
「誰會被吃掉啊!」繭立刻接過手機將織收進口袋,接著便頭也不回地衝出家門:「隨便選就是花枝魚的照片,這機率也太高了吧!」
「咦?」花織語再次的呆住。難不成、自己的照片在繭的手機裡……佔很高的比率?
「繭真的是……不坦率的傲嬌小孩……」

arrow
arrow

    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