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入坑也超過半年了......之後想要做點活動紀錄還是甚麼的,至少留下點東西?

總之,最近的一周年活動真是收穫滿滿啊QQ(感動)

Screenshot_2017-12-07-21-31-41.jpg

女神啊啊啊!!!!!!(突然)

來講一下前因後果......我大概是凹凸特訓時候下載,兩個禮拜多後正式入坑(大概就是快半年慶的時候......吧?)

 

半年慶時的卡池正好就是女神颯馬,當時我們(我&妹妹共用一支帳號玩)從沒抽過十連,而我妹當時還蠻喜歡颯馬的(之後她成為忠實颯馬Pww),加上這張真的太美......於是就抽了人生(?)第一次的十連--結果當時是沒中啦(不過有抽到阿多),但由於半年慶特價的關係又抽了一次十連,依舊沒中(其實也蠻正常的),剛入坑的小萌新實在沒有本錢繼續抽了,因此就成了一個永遠的遺憾(淚),每次看到朋友列表有人在用女神當頭像時都不免心頭一緊(誤),總之這個遺憾就一直存留在我們心中......

 

這次一周年慶第一次十連和第三次時有保底五星,在捷運上幫我朋友抽第一次抽到新年明星(我超想要QQ連司都沒抽中QQ)回家憤(?)而抽了第一次,是深海之神秘的puka,超級可愛QUQ!!!接著心一狠在抽了兩次,第二次我還以為有保底四星所以抽中四星翠翠時不以為意(那張已經抽過2次了ww不要這麼愛我R~),直到朋友說那次是三星堆才驚覺我應該要很開心XD好總之,按下第三次十連時,剪影是長頭髮,我和我妹就同時說"日日樹?",結果卡面剪影跑出來時--那個熟悉的姿勢--該不會是--

 

是的,就是女神颯馬。

我說這也太歐了吧RRRRRRR!!!

太開心了RRRRR人生圓滿耶XD!!!!!

以後終於不必看著好友頭像獨自垂憐了(誤)

Screenshot_2017-12-07-21-34-08.jpg

感動嗚嗚嗚嗚嗚嗚嗚--

女神RRRRRR--

謝謝氪元素雖然我沒課金(誤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偶像夢幻祭 ES 手遊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