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真的不會想篇名啊......(。

──如果說,自己對於那個不高的背影產生了深深的迷戀,那是否只是因為太孤獨?


一如往常地練習,黃瀨卻只能坐在一旁,無趣的把玩著籃球,也絲毫沒注意到有人走近。
「給你。」笠松扔出了一瓶水,不快不慢的往黃瀨的方向飛出。只是因為後者在發呆,導致自己的臉部直接被狠狠的砸中。黃瀨被這一砸稍稍回過神,見是笠松扔過來的水瓶,苦笑道:「我也沒在運動,水就不用了吧前輩。」
澄澈的亮黃蒙上了一層灰暗,笠松想也沒想就知道他仍在為輸球的事耿耿於懷。
海常隊長思考了半晌,對著黃瀨道:「待會練習結束後門口等我。今天沒事吧?」
「嗯……沒有。」
「那就這樣。敢跑掉我就踹死你。」笠松語畢便走回了球場,繼續著練習。
黃瀨伸手撿起了地上的水瓶,眼睛直勾勾的盯著它。莫名的,心中有股說不出來的溫暖。笠松總是用沉默的溫柔撫慰著自己……啊不,還有暴力……黃瀨心中悄悄地補上了這一句,嘴角不自覺的勾起微笑。
一瓶水、一句話,勝過了千言萬語。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

結果,笠松什麼安慰都沒說,僅是讓他以不再傷及患部的方式打球。
「好多了吧?然後,再有任何疑似自責的眼神或動作我就揍飛你。」笠松邊收拾邊對著還在把玩籃球的黃瀨道:「回家啦,順便去吃晚餐。」
「嗯。」現在,黃瀨的心理除了舒適暢快外,還有股想哭的衝動。他好想緊緊抱住前面背影的主人,好好的痛哭一番。他辜負了大家的期待,也沒有守住最後一球,但大家──尤其笠松,卻仍然十分信任他。這份感情對他而言,好重。但是,卻也……好快樂,好開心,好幸福。
「唉,看你又一副快哭的樣子……要哭就快哭吧。」笠松轉身見黃瀨一副快哭出來的模樣,便停止了收拾東西的動作,對著黃瀨說道。
此舉像是開啟了水龍頭,黃瀨衝向前抱住笠松,大哭了起來。笠松雖然無奈的小聲碎碎念道為何要抱著自己有夠奇怪,倒也輕拍起黃瀨的頭。不知過了多久,待哭聲較停歇後,笠松開口:「吃晚餐吧?你不餓,我可餓了。」
「我、我也餓了……」情緒稍微平靜後的黃瀨說話帶有的一點點的萌音使笠松微怔,隨後便立刻踹了過去:「沒事別用那種聲音說話!」
「嗚嗚,前輩又踹我……」黃瀨又開始發出嗚咽聲,雖然是假哭。
「閉嘴,快走了。」笠松將籃球拿起,小跑步的離開了球場。黃瀨立刻跟了上去,嘴角無法抑制的上揚。
原來,那深深的迷戀並不是因為太孤獨,而是因為──太幸福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黑籃 黃笠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