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本文為香草大大的乙女向遊戲顛覆童話的同人文,配對為巫師X公主

*取篇名障礙,沒救(X)

*少女心嚴重氾濫的九年級,慎入

「國王陛下和王后陛下……該如何表示呢,果真是公主的父母……之類的?」
安斯艾爾看著眼前的獨棟別墅,再想想那座破塔,突然一陣心酸。
「哼哼,安斯,還不快叩謝本公主?」公主笑得一臉燦爛。
「是啊,感謝公主的大恩大德,我無以回報,只能加油為皇室多添子嗣了。」安斯艾爾回敬了一個更加燦爛的笑容和令人深思的話語。
「……啊?喂、你又在說一些難為情的話!」公主立刻朝安斯的方向打了下去。
「我只是就事論事而已。公主你看,這裡絲毫無外人干擾,加上新婚夫妻又成天膩在一起,除了摟摟抱抱外還能做什麼?」巫師一臉『妳看我說的沒錯吧』的樣子。
「安斯──!本公主也會害羞啊,你全講出來做什麼啦!」公主直接拿手遮在臉上,不敢直視安斯艾爾。
「呵呵。」安斯艾爾決定無視公主,轉移話題道:「我們進去吧。」


-*-


安斯艾爾對於裡頭的豪華擺設已經無暇驚訝了,因為眼前的那個東西更讓他吃驚──一台紡紗機正好好的放在主臥房。
「從你塔裡搬來的哦,畢竟那是重要的回憶之物,是吧?」公主得意道。
「……謝謝公主,那也是我的維生之物。」巫師點點頭。
「你都娶了艾普利唯一的公主了,最好是還需要工作啦!」公主玩笑似的搥了安斯幾下。
而且,如果沒有這台紡紗機,或許我永遠只會追尋著所謂的「王子」,也不會發現其實自己對安斯──公主難得的沉思了起來。
不過她不知道,對方也在想著同一件事。
「要不是公主犯傻摸了它,想必……現在我還是個窮光蛋兼住在破塔裡的可憐巫師吧。」
「那才不是犯傻,是計畫!而且,有沒有和我結婚只有物質生活改變了?」
「呵呵,那是最易見的效益呀──但最大的收穫,自然是某位驕縱自大的公主囉。」巫師勾起微笑。
「我才不驕縱自大!」公主隨手拿起一邊的墊子往前扔去。可惜沒有砸中。
「是嗎,自己說的可能不算數哦?」安斯艾爾淺淺的笑道。
「……又在諷刺打壓欺負我,臭安斯!」公主沒聽出巫師寵溺的語氣,一屁股坐在床上,口中又忍不住多說了幾句。
「公主明明知道那些話語背後的意義。」平常總是一笑置之的安斯艾爾也決定繼續說下去──畢竟公主今天真的很可愛啊。
「罵我的背後還有更深的意義?更刻薄的諷刺之類的?」公主狐疑地盯著安斯艾爾。
「唉……怎麼公主變成了巫婆還是一樣不太聰明呢?」巫師嘆了口氣。
「巫婆?本公主怎麼會是巫婆?」
「……巫師的妻子不是叫巫婆嗎?」
「最好是啦!安斯你才笨呢!」公主雙手環胸,很是得意。
「唉,為了配合公主的格調,我也很辛苦啊。」巫師再探了一口氣。
「……安斯,你話裡有刺。」公主斜眼看著安斯艾爾,不滿道。
「咦?公主發現啦?」巫師表示驚訝。
「那麼明顯最好是不會發現!」


-*-


好不容易停止了日常拌嘴後,安斯艾爾順手的玩起了公主的頭髮,並順勢地拉近兩人的物理距離──真是一舉兩得。公主倒也不排斥,還順勢地躺在身旁人膝上。安斯艾爾低下頭看著近在咫尺、安靜淺眠中的公主,嘴角也不自覺地上揚。
其實,雖然自己看起來是主導的一方,但他只是個懦夫罷了。不敢前進的懦夫。在推動自己的,都是公主。一直一直、指引他的都是公主──想到這,安斯艾爾忍不住輕輕捧起公主的臉,啄了幾口。
「……安斯?哇啊──!你太近了啦!」淺眠中的公主一張開眼就看到巫師俊秀的臉龐離自己不到十公分,女性的自覺使她大叫了出來。
「公主不是早已習慣了嗎,呵呵。」
「你笑什麼!說的好像我是酒店女郎。」
「酒店女郎……公主的各方面可能都不及呢──不過我倒是可以接受。」巫師淺笑,把公主扶了起來,道:「所以,能繼續了嗎?」
不等公主回答,巫師低頭便是一吻──綿長不已。
公主才剛清醒就被吻得暈頭轉向,在巫師眼裡更加迷糊兼勾引,使的安斯艾爾忍不住將公主按倒在床上,繼續延長上個吻。
「呼……安、安斯,等……」好不容易有了呼吸的時間,公主大口大口的吸氣:「安斯,你怎麼突然……」
安斯艾爾這才難耐的放開了公主,仰躺在床上,氣息有點紊亂:「……有點失控,平常不可愛的公主怎麼會突然這麼可愛……有點招架不住。」
「不是啦安斯……我、我是指,我想呼吸……」
公主的臉悄悄染了層紅暈──不得不說,剛剛有點失控的安斯……有點帥過頭了。
「公主還是不太會接吻呢,要用鼻子呼吸啊。」巫師平復了氣息,語氣轉為悠哉。
「我有在練習了啦……」公主囁嚅。
「那要不要繼續練習?」巫師好心的提議。
「不要!」公主立刻拒絕。
不過,就算自己拒絕,大概……也沒有用吧……公主的視線看著再度覆在她身上的安斯艾爾,甜蜜又害羞地想到。

--END

arrow
arrow

    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