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大部分是RPG MAKER所做的遊戲。

*推薦網站:

>製作者們的酒館: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site/taiwanrpgplayer/

>RPG MAKER巴哈哈拉版https://forum.gamer.com.tw/B.php?bsn=04918

*不斷增加,直到格主不再玩為止(就是永遠會一直更新啦)

*粗體為格主私心推薦。

*附簡短心得(?)

*希望R界能夠更加的興盛!!!!

 

 

☆恐怖解謎向

 

魔女之家-相信大家都不會忘記破到真結局時的心情(。)神作啊......

Ib恐怖美術館-恐怖解謎興盛起來的很大推手啊XDD GarryxIb神可愛不解釋。

怪物的歷史書-劇情很棒,曉很可愛(咦

狂父-有仿魔女之家結局的感覺,只是我覺得沒到位啊(不過人物畫風我可以的!!金髮正太好可愛啊//)

貓館-艾夏超可愛!!

克羅艾的鎮魂曲-主角又是正太和蘿莉(小花)

屍體派對-很經典(血腥程度中上,慎),親愛的世以子--

 

☆經典練功/劇情向中長篇

 

月哮-銀龍之役-我心目中的神作!!絕對要為它打一篇心得文!!大叔X公主萬歲!!(跳躍

magical psalter-過年期間一次把三作全部通關,質量超高的(劇情,人物,美術,還有我最推崇的細節部分),快和月哮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比拚了XD

        (注意:它是BL向)

SoulSpace靈界.四元素之祈願-我超愛它的戰鬥方式,合體技超讚~

深沉之憶系列-目前只有玩過三,會陸續補完的!老玩家必玩啊XD

勇者物語:世界樹之心-各方面都很棒也極有巧思(EX隊伍對話),結局也很喜歡!而且作者大還有一系列手把手的教學文,天使啊QWQ!

幻想之詩-人物特色十分明顯,雖然劇情是老梗的穿越劇,但是我覺得很棒XD傲嬌雁雙好可愛!!

軍官之歌-目前我最期待的遊戲!!一定要做完哦白色十一月!!劇情人設系統都很棒XDD

天人之血-腳本大師姨媽做的遊戲哦~不過本作除了戰鬥系統外,劇情也很棒OUO很推薦~

命運揭示.金十兩-出乎意料的好玩!看的出來作者對盜墓很有研究ww可惜的是最後的爛尾(嘆)

歡樂.吐槽.勇者魂-請以輕鬆的態度看待,你會發現很好笑XD還有作者是個腐女,自然遊戲也有腐元素XD

絕對零度-介面啊美術啊系統啊只有一個字能形容,神。但是因為目前只有簡短試玩版,劇情還不知道會如何發展?

永恆的賽妮雅-之前很熱門的遊戲,還登上STEAM呢!玩完後的評價是還真的蠻不錯,只是結局QWQ......

散落之瓣-劇情很不錯啊,只是我戰鬥卡關後就沒再玩下去了(沒撿到抗麻痺的物品存檔又被蓋掉......(。

佩爾羅大陸記事-劇情深受推崇,可是我卡關了QQ

 

☆小品

 

未鳴的風鈴-設計很特殊的遊戲,音樂很好聽XD

黑貓白貓-互動超可愛啊(飄)很精緻的遊戲!故事蠻需要觀察小細節拼湊。

RED芮德兒-玩法很特殊!!可惜我只破到普通結局XD

遊夢症-對岸的遊戲,很精緻,女主是蘿莉~

龍之笛-故事還不錯,雖然有點跳(?)作者大大良心的沒鎖製作檔案,可以拆開來研究哦~

人魚泉物語-溫馨可愛的小品。

糖果碎片-很可愛的一款小遊戲!貓控福利>W<

九歌.日出之章-很特別的題材(中國神話/楚辭等),短短的卻很盡興!地圖也很漂亮~

九歌.瀟湘之章-前者的續作,一樣很推薦。雲中君可愛XD

九歌.冥昭之章-其實這應該不能算是小品了,遊戲時數約六~八小時(所有支線解完)有角色多重結局,地圖&劇情一樣好棒QWQ

我要糖果-萬聖節應景遊戲,超棒!故事令人意料之外呀,作者極有巧思XD

秘密保護任務-一開始以為只是單純的小品,沒想到劇情超讚,結局小感動QWQ

魔王QQ-以魔王視角遊玩,有二周目,很具巧思~勇者和魔王都是可憐的好人XD

陰陽怪奇譚-劇情大推!環環相扣很棒!

Q.E.D午夜咖啡殺人事件-漫畫衍生,精巧的推理小品。和九歌同作者~

衣櫃-一樣和九歌同作者。故事還蠻棒的。知道事實後有驚訝到XD

倖存者詩集先行版-尚雅主策!地圖好漂亮!(不知是否因此而有點lag@@)

在結局之前-短短的劇情小品,還蠻精緻的,立繪也是自己畫!要是拉長一點就劇情會更好發揮吧~

青蘿花-離玩完有點久了(#)記得劇情不錯,不過我好像有點看不懂@@有自繪CG,結局溫暖~

Anima-解謎小品,劇情短短的很溫馨。最近越來越多這種小品遊戲了~(10~20分鐘)

徒花之館-很......酷的遊戲(各種方面)有微(應該算微......?畢竟有殺人)血腥哦。而且還有點耗腦X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pgmaker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