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搭配食用BGM-Undertale

 

 

[p.s.我並非自己玩,而是看阿神&鬼怒川的實況。兩位實況主投入了很多感情在裡面,因此我感受到了更多。]

(傳送門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playlist?list=PLtHA2VxfiZuXl1OkPc7IRvjCz0adMdB4P

 

Undertale是一款RPG遊戲。

但是在這個世界,主角不只是見到怪物就殺(當然也可以),而是有另一種選擇--Mercy.

完成怪物們的願望,接著Spare(饒恕)他們。

遊戲說明提到,當怪物們可以被Spare時,就會變成黃字。

但是某些戰鬥,即使沒有變成黃字,我們也要不斷Spare,直到他無法繼續攻擊下去(我就是在說Toriel!心痛QQ)

遊戲裡不斷地顛覆玩家舊有的想法,一開始派出Flowey這個傢伙說明這世界的規則:LOVE。

但是在最後Sans的審判裡,卻揭曉了何謂"LOVE"在這個遊戲裡代表的意思。

而且裡頭還有角色隱約察覺到玩家的力量(也就是存檔),因而對玩家不信任。

台詞也會因為玩家讀檔或者Reset而改變。

但在完美結局最終戰裡,卻又給了"SAVE"另一種解釋:拯救(Save peolple)

朋友們一一來幫忙,和主角一一拯救朋友時那些曾有的相處記憶都讓我心揪了起來QQ

當然這遊戲也有很多地方超級歡樂,尤其後段的電話(有Papyrus&Undyne一起時)

Papyrus超好笑超可愛的啊XD鬼怒川配的Papyrus超級喜歡!

他真的是裡頭最單純天真的一個啊(望他哥哥)

說到Undyne,這遊戲裡頭有百合真是太讓我驚喜了(喂)

而裡頭的小怪(?)我最喜歡那隻超自卑的鬼鬼!他個性超可愛ww

快和your cousin認親去啦XD

自己喜歡的偶像和唯一最熟的人士同一個,多麼幸福。

天啊亂七八糟的說了好多,Undertale真的是很特殊的一款遊戲。

還可以藉由修改遊戲數據得到新的劇情,這到底ww

他真的很完美的突破了玩家和遊戲的那道牆啊XD

總之,我跳鬼怒川坑了。(X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Undertale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