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不知道BASS的請點:http://bassavg.com/

好久沒回去BASS了......

難得連假,就把以前很喜歡的遊戲又重玩了一遍,依舊感動OQ

什麼時候才能把我的遊戲大坑填完啦(掩面)

雖然我也很愛看電子小說,但果真,我還是喜歡有參與感的遊戲XD

在BASS,有選項的遊戲其實並不算很多(和電子小說比起來),所以我幾乎都玩過啊XD

其中,令我回味再三的則是這幾個:(對我來說評價是五顆星的ww)

 

<<戀金術師>>

這是我超級喜歡的一個養成遊戲!

歡樂的日常養成背後也有著複雜的故事情節(主線),這也是我立志想要做出的遊戲風格。

女主角的個性也很喜歡。(其實不要是柔弱廢物只能被花樣調戲的女角基本上我都OK......)

想要知道故事&事實的全貌就必須全部破完,也就是每條線都是環環相扣的意思。

哦哦天啊我真的超級喜歡這種感覺XD(因為這樣比較會有共鳴)

不過這種路線的缺點就是,你會捨不得你前一個攻略到手的男角。

看到他的時候會覺得對不起他RRRR!!(還是我入戲太深?)

還記得當初我先挑了中等難度(作者評定)的亞烈,很開心的攻略成功;再來是四星的達凡,也是一次就成功。再來開心(?)的挑戰大BOSS,五星難度的夏洛克......

從此掉入深淵(。

每次都是數值購可是好感度差那麼兩三點QQ......

好像重試了快五遍(可見我對這個遊戲的愛~)才終於成功,劇情果真也沒讓我失望!

之後一星和二星的伊萊爾&賽菲爾也順利攻略成功,這劇情真的超級龐大XD

一條線一小時起跳w要準備充足的時間哦(我好像玩了一下午?)

總之,非常喜歡這個遊戲。

 

<<白兔王子>>

只要是黧蝶大大做的,就是品質保證的概念!

這款是爆笑養成類,真的很好笑又很汙w

最後作者還出了3P結局,一個送福利(還有CG呢)

真是款機(基)情滿滿的遊戲啊,雖說白兔也可以養成女生......

說甚麼呢當然是要把他弄成男生啊(謎之微笑

我還記得我第一個破到的結局是,人妖王(大笑

後來想再變一次(?)人妖王,才發現哦乾好難w

之後都是正常的搞基狀態。(咦

好遊戲,大推!

 

<<神賜王者>>

既然說到黧蝶,那一定要提神賜王者。(一樣是黧蝶大大的作品)

這比白兔王子更加的精緻(有合作畫師),而且主線是頗正經的劇情。

還有可愛的傲嬌小亞!!!

當然,由於是黧蝶大大的作品,裡頭也有不少腐腐的東西w

尤其是在攻略王者的時候,我都覺得他沒有愛上伊萊......

因為他和阿普頓真的太(ry)了嘛......

還有魔法老師劇情......(笑翻)

養成時的劇情重複率也不高,有很多種對話,超用心。

更別提還有職業結局(超喜歡),不過要當王者真的頗難(汗)

我也是全結局破關完又回味了好久才出這坑的w

其中亞希尼斯的事件回顧我大概看了快十遍(被打)真的太喜歡他了(#

這也是我當成超遙遠目標的遊戲啊~

 

<<玉石>>

如果我當初沒有因為出BASS坑而暫停玩的話就不會這樣了對吧(淚)

這是我最為殘念的一款,因為我還沒玩完......

多年後想起想重新開始時,已經死一大堆圖了,很難玩下去(因為他選擇地點是用畫面點選的)

劇情是屬於超級長篇的那種,長到要分上下集(不然舞台會多到爆掉)

超喜歡女主角和魚丸,不過我根本連主線的皮毛都還沒摸到R(無奈)

作者也說檔案不見,欲哭無淚呀......

果真看到喜歡的遊戲還是要立刻玩完才行(辛酸)

 

<<PureLove>>

純愛類遊戲,是一個男生朋友推薦的XD

也是全通關,可是我已經忘記具體是再說甚麼了(跪)

有空要再重玩一遍(握拳)

 

<<琦蹟>>

很像美少女夢工坊(養成遊戲經典),身為鐵粉當然也一並喜歡w

不過自創劇情還是很棒的,一樣是我現在還記得名字的遊戲w

 

最近在玩otwl007大大的作品,他的可玩性超級高,還有戰鬥系統!神啊XD

希望我可以用RPG遊玩經驗也做出這種作品(類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ASS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